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

天外飛來的橫禍



日期/2007/06/21

時間/23:20左右

地點/林森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附近

事件/我與小韋在買完農安街的鹹水雞騎機車回程的途中,
遇到了紅燈停下,機車前方約莫3公尺處有名身材寬胖的男子,
操台語口音,理著小平頭,回頭便罵道:要不然你是在看三小?
接著又再問道:阿你是在看三小?我跟小韋兩個被問的莫名其妙,
男子隨後快步向前,手持安全帽一頂,男子不由分說,將手中安全帽
重重的敲擊在我的頭上,然後又是一次強烈的撞擊聲,
男子放下安全帽,持斗大的拳頭向我飛來,我的額頭照單全收
(如上圖),綠燈的號誌這時才亮起,我趁著空檔急催油門前進,
右腳伸出想拉大之間的距離,小韋也差點被波及,
所幸只有我的額頭受到了皮肉傷,事件差不多告一個段落,
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。